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淞泽社区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27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深入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根据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党工委对社区党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部署要求,日前,淞泽社区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和居民代表大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伟主持,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斜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慧娟、街道“两委”换届指导组成员全程参与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社区全程严格按照选举要求,与会人员用举手表决办法通过了会议工作人员名单。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孙慧娟进行换届动员讲话,并对现任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孙慧娟对淞泽社区在社区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在选举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遵守选举纪律,确保选举质量。其次,投票推荐新一届淞泽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最后,陈建伟向全体党员和居民代表报告社区纪委委员初步人选情况。

本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充分落实党员、群众的知情权、选举权和监督权,全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得到了党员、群众的高度认可,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以后顺利完成社区换届选举奠定了基础。(刘晓玲)

标签:社区;党员;换届选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