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恒力杯“新时代苏州最美舞者”赛事活动开幕啦!
2020-11-06 14:1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用最美舞姿歌颂幸福生活!

——首届恒力杯“新时代苏州最美舞者”赛事活动开幕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主办,各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及音乐家、舞蹈家协会承办,“i爱苏州”运营的“共圆小康梦·幸福舞起来”——首届恒力杯“新时代苏州最美舞者”赛事活动,今天(11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赛事活动秉持全民参与、传播健康、展现风采、赞颂美好生活的理念,创新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组织开展,对所有参赛选手免费。大赛以舞蹈展示为主,分为文化艺术类“独双三舞”(3人及以内)、文化艺术类群舞(3人以上)、广场健身类群舞(16人以上)三类。活动将持续进行到12月底。

本届赛事活动海选阶段采用线上报名参与方式,关注“i爱苏州”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专题参赛。赛事组委会为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入围全市汇演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各类别专业奖项,各大卫视、电视台、线上平台的展演活动,以及丰厚奖金和礼品。成功参赛的未成年人选手,可获得苏州市未成年人线上教育实践认证。

本届赛事活动将借助全市已经建成的1000多个覆盖城乡街道、村镇、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文化惠民服务功能,广泛开展舞蹈赛事、展演活动,并且与“姑苏八点半”“姑苏锦鲤”等活动融合,借助各类微信公众号等融媒体进行推广,全民参与、线上线下联动,增强信心、提振经济。

为最大程度保证比赛评审环节的公平、公正、公开,赛事诚邀国内知名舞蹈专家担任评审,同时还力邀社会各界担任大众评审,力争将新时代最美舞者活动打造为苏州地区首个大规模、高水平、高曝光的全民舞蹈赛事。

本次公益赛事活动得到了苏州品牌龙头企业、世界500强——恒力集团的大力支持。相信将来必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支持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壮大!

活动二维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