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星涛社区开设“趣味科学实验室”公益课程
2020-09-18 0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持续推进社区教育工作,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星涛社区开设了“趣味科学实验室”公益课程,邀请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授课。

当天上午9点,星涛社区趣味科学实验公益课如期开课。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成功点燃孩子们探索科学的兴趣。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志愿者老师引导大家发现生活中的科技物品,耐心向他们介绍相关科学知识,鼓励他们独立完成模型的创建,合作探讨实践,让他们发挥天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培养他们团队精神、解决问题能力、表达能力、动手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引导他们开启科技世界的大门,接触科技知识,锻炼他们的最强大脑。

“趣味科学实验室”公益课程的开展,将“看科学、听科学、做科学、玩科学”融合在了一起,把孩子们认为深奥难懂的科学知识和原理,通过拼搭、创建和编程等实验形式体现出来,鼓励他们热爱科学,养成勤于动手的好习惯。(吕佳程)

标签:志愿者老师;趣味科学;公益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