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面改造提升!观前街人气旺生意兴
2020-07-27 11:03: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姑苏八点半”第三季拉开精彩大幕,整座城市活力四射,烟火气十足。让我们一起走近,全面改造提升后的观前主街。

700米长的观前主街,在经过2个月的提档升级改造之后,焕发了新的生机。目前这条主街上增设了很多的外摆休闲区,增加了市民游客“慢生活”的体验感。

新增的外摆休闲区主要包括四个区域,由东往西分别是轻餐饮区、老字号区、嗨淘市集区以及品牌快闪区。

从空中俯瞰,以“碧凤坊—太监弄沿线”和观前主街两条璀璨的灯光带为主,观前商圈的“非”字型夜经济消费双通道熠熠闪耀。

夜间的繁华也带动了白天的热闹。今天,观前街人流如织,不时有老苏州、新苏州拿起手中的手机拍摄照片或视频,把提档升级后观前街美景发到朋友圈。

据统计,这两个月以来,观前周末每日人流量达30万左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荡荡观前街”。

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副主任裴泓表示,第三季的活动从商业服务方面讲, 推出了“姑苏八点半 花钱省一半”的活动,“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进一步推广了,在观前街已经达到90%。

【时政专稿 文/黎平 沈吉 蒯军 余文斌】

标签:姑苏;城市活力;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