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消费水平 苏州市政协组织开展实地视察
2020-04-27 16:0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陈秀雅)昨天,市政协主席周伟强率市政协视察组,对苏州市提升文化旅游消费水平的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视察组首先来到观前碧凤坊地区,视察了解观前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碧凤坊一直是观前美食集聚地,附近的小公园周边曾是苏州最热闹的地方,人群、车流比较密集。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该区域的基础设施老化,亟须修缮升级。今年以来,姑苏区按照“姑苏八点半”工作专班的统一部署,对碧凤坊、太监弄、新艺广场、小公园及周边区域进行改造,整体工程目前已基本完成。视察组实地视察了“姑苏八点半”观前示范段项目的基础设施改造、交通环境优化、商业业态提升、环境亮化美化等情况,对改造情况予以肯定。

阊门北码头民国风情街项目全长700多米,街区面积1.4万平方米,由市城投公司于2011年8月至2015年3月实施建设。视察中,大家一致认为,阊门北码头历史街区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独特的民国风情,古城墙与区内建筑风格统一,道路、停车场等公共设施完善,如今商业街区人来人往,一派繁华热闹的景象。

视察组还来到王森西点烘焙旺山研发中心进行视察。王森集团是咖啡西点西餐教育行业的标准制定者,推行产、学、研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在全国设有20个校区,至今累计为社会输送技能人才30多万人,培养了多位美食界的世界冠军,并与法国、日本、韩国的知名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视察组与王森教育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视察中,大家对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旅游消费水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陪同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陈雄伟、程华国、周晓敏、周俊、陈林森、李赞,秘书长金建立参加视察。

标签:视察;姑苏;王森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