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起帮“战疫英雄”圆梦 公益行动再升级
2020-03-07 19:2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前不久,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包括《姑苏晚报》在内的全国各地媒体,推出“战疫英雄榜”,褒奖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凡人英雄。即日起,我们的公益行动再升级,共同发起“共圆英雄梦”行动,向社会征集“战疫英雄”的心愿和梦想,为英雄圆梦。

战疫一线不乏英雄。战疫英“雄榜”推出以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已联合媒体发放奖金139万元,奖励了145位“战疫英雄”。他们当中,有医务人员、警察、司机,也有理发师、教师、环卫工、学生……《姑苏晚报》报道的蓝天救援队机动队队长许鹏,是苏州首位获得“战疫英雄奖”的凡人英雄。疫情面前,一位位凡人英雄不惧生死,逆行而上,让我们感到更有力量,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英雄有梦。那些不分昼夜,超负荷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凡人英雄们,或多或少也有着自己的小小心愿:或向父母道一声平安,或给家人过一个生日,或者,与所爱的人,拍一张婚纱照……

帮英雄圆梦,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姑苏晚报》在内的全国媒体,发起“共圆英雄梦”活动,计划向社会征集100个“战疫英雄”的心愿、梦想,或者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天天正能量”将设置300万元公益金,与全国媒体联动,共同组织“正能量合伙人”以及志愿者等力量,一起为英雄圆梦。

梦想征集方式:1、关注“天天正能量”公众号(微信号:zhn-lali)留言;2、拨打苏报集团新闻热线96466,加微信“96466新闻热线”(微信号:18806200288)留言。(记者叶永春实习生徐乘达)

标签:英雄;凡人;阿里巴巴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