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妇工委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2020-02-29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 宋思奇 张林)2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调研员、妇工委副主席丁琦来到斜塘街道金星苑社区走访慰问了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及抗“疫”一线的巾帼志愿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慧娟、妇工委副主任钱菊英、金星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小红陪同。

在苏州支援湖北黄石的医护人员队伍中,有两位金星苑社区居民——缪林忠与孙湘。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他们各自告别家中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白衣天使精神,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到他们家中,丁琦一行为家属们送上了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两位医护人员致敬。丁琦说,医护人员奋不顾身、冲锋在前,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感谢家属的无私支持、默默奉献,做最美“逆行者”的坚强后盾。孙湘年仅六岁的儿子向丁琦一行展示了他在疫情期间的绘画作品,在他的画中,新冠病毒是“小怪兽”,而妈妈就是打倒“小怪兽”的英雄,在场的人看后无不深受感动。丁琦表示,妇联作为援鄂医护人员的“娘家人”,将会继续与医护人员家庭建立常态化联系,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英雄们没有后顾之忧。

丁琦一行来到金星苑社区各小区门岗处,为驻守防疫一线的巾帼志愿者送去了防护物资与慰问品,向她们表达了问候与慰问,希望她们在积极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为“小家”也为“大家”继续保驾护航。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一个个“逆行”的背影,像春寒里的一簇火、一道光,点燃了人民群众的信心。而在他们身后,立体式的关心关爱机制与温暖具体的举措,为逆行者解决了后顾之忧,为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标签:医护人员;金星;志愿者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