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江区儿童医院28日启用 专科一应俱全
2019-12-25 16:0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周函)吴江患儿今后在家门口就能得到高水平的儿科医疗服务,昨天,苏大附儿院发布消息,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吴江院区(苏州市吴江区儿童医院)将于12月28日7时45分正式启用。

  据了解,苏大附儿院吴江院区位于吴江区松陵街道公园路176号,占地面积63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总建设资金1.22亿元,建设床位300张,由门急诊楼和住院楼两大部分组成。该院将采取渐进式发展模式,一期开放床位100张,设置儿科、儿童保健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等一级临床科室,重点建设小儿普外科、小儿呼吸科、小儿泌尿外科、急诊医学科等。

  作为苏大附儿院的吴江院区,医院专家门诊由苏大附儿院进行统一排班,专家资源共享。苏大附儿院常务副书记王晓东表示,吴江院区与苏大附儿院在医疗、教学、科研、信息资源等方面将实现同质化管理,苏大附儿院儿科各专业团队进行对口技术支持,让吴江儿童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据悉,试运行期间,医院门诊、急诊,儿童保健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等专科一应俱全,住院部开设内科、外科各1个病区。院方提醒,医院开业初期只接受现场挂号,待信息化建设完善后,家长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苏州卫生12320、吴江健康保障App、健康吴江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预约。

标签:附儿院;儿科;儿童医院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