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太湖文化旅游节闭幕
2019-12-13 10:4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陶冠群)2019太湖文化旅游节闭幕式昨天举行,吴中区的一批优秀旅游产品、项目和涉旅单位、旅游从业人员等受到表彰。

  2019太湖文化旅游节于今年3月启幕,整合了文化、体育和旅游等要素资源,以“春行”“夏至”“秋游”“冬隐”四个篇章串联四季,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吴中区文体旅产业发展内涵。本届太湖文化旅游节包含了碧螺春茶叶节、太湖开捕节、环太湖国际竞走多日赛等突显吴中特色、游客反响较好的24个子活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使文化、体育繁荣和旅游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此次太湖文化旅游节期间,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获奖名单于近日产生并在闭幕式上公布。苏州金庭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张鸣、苏州市甪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张燕萍等10人被评为2019年度吴中区景区金牌讲解员,光福景区玉篇书本等5个项目获评2019年度吴中区打卡场景优秀项目,宝带桥团扇和享香等一批优秀的旅游文创商品受到表彰,苏州市吴中区篮球协会、苏州市吴中区武术协会等10个民间体育组织被评为2019年吴中区十佳体育协会(俱乐部),探索苏扇非遗文化之旅、太湖旅游总入口等8个项目获评2019年吴中区旅游创新产品(业态)。

  昨天的闭幕式上,2019年度吴中区四星、五星旅游民宿评定结果发布,巢园和玖树水月两家民宿获评五星旅游民宿,此外有别院、粗衣食吾等10家民宿被评定为四星旅游民宿。

标签:吴中区;太湖;文化旅游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