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创杯”创业大赛预选赛举行 总决赛将于12月举行
2019-10-30 15:3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昨天,2019中国苏州创业园“苏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预选赛第二场——上海财经大学专场在苏州创业园举行。11个参赛项目团队以及来自区内外投资机构、创新平台及科技企业代表等近150人参加活动。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位于苏州高新区的苏州创业园已引进科技企业354家。

  活动现场,苏州创业园与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和投资校友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的“近水楼台”,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高端创新资源对接。

  记者在现场看到,创业大赛以路演方式进行,行业覆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路、互联网+等领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评委则从项目市场竞争力、营销策略及市场前景等角度进行评析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促进优质项目与资本无缝对接,是大赛亮点之一。”苏州创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特邀了多家投资机构组成投资观察团,对项目进行考察,同时增设“深度一对一”环节,为项目方与投资人提供深度对接交流机会,力促投资机构与参赛项目之间达成投资意向。11月,苏州创业园还将举办第三场预选赛,并在12月开展“苏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对获奖企业与团队将优先推荐申报省市区各级科技人才项目,优先推荐对接科技金融资源,还可根据规则获丰厚奖金及百万元投资等。

  今年以来,苏州创业园在发展空间拓展、优质项目集聚、管理服务升级、指标贡献倍增、品牌形象提升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已引进科技企业354家,为区域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创业园;苏州;科技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