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区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资助正式启动
2019-09-20 10:2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邵群)作为苏州市首次出台的针对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配套资助,苏州市区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资助于近日正式启动。记者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首批共有11个项目获得总额为80万元的资助。

  根据市人社局、市财政局日前联合出台的《苏州市区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资助实施办法》,对参加由人社等部门组织的市级以上创业大赛中获奖的优秀项目,在苏州市区(姑苏区、高新区)完成商事登记,并运营满6个月以上的自办实体,给予最高30万元的资助。

  今年是该项政策执行的第一年,苏州市一季度共初审确定了14个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并对这些项目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及公告信用信息审查。市人社部门组织召开评审会,聘请市发改委、财政局以及高校和投资机构相关人员组成专家评审小组。经过评审和公示,14个项目中,有11个项目获得了资助。其中,资助等级B级项目1个、C级项目2个、D级项目8个,资助总额为80万元。

标签:资助;创业大赛;苏州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