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所有苏州人 5万张公交免费乘车券等你来拿
2019-09-17 17:49: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9月16日至22日,是今年的“苏州公交出行宣传周”。连日来,苏州公交各营运分公司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走进单位、社区、学校等地方宣传“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并向市民发放公交免费乘车券。

  

  今天上午,市公交一分公司党员、青年志愿者来到市立医院东区,在925路区间车起、终点站,为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理念,展示“苏式公交”的优质服务形象。

  前来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公交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宣传页、公交免费乘车券并积极向市民介绍“苏州交通运输”、“今日苏州公交”等微信公众号的内容。活动中,专程前来的市民宋先生,在现场扫描公众号并领取了免费乘车券后,高兴地说:“这种活动真是太好了,现在乘公交车去哪儿都很方便,我要跟同事们说说让他们都来支持一下。”

  

  在火车站北广场西公交枢纽的宣传台前, 家住苏锦社区的黄女士拿出手机关注“今日苏州公交”后就随手发了朋友圈,她说:“现在苏州的公共交通越来越完善,出门方便还省钱,我转发给朋友们,鼓励更多的人绿色出行。”

  

  据介绍,今年的“苏州公交出行宣传周”,苏州公交给市民准备了5万多张免费乘车券,不仅发放数量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而且使用期限也从原来的一周时间,延长到了两周时间,今年的使用期限截至到9月30日。凭公交免费乘车券可以免费乘坐苏州市公交车,一张券只能乘坐一次。

  苏州公交在东南环首末站、解放西路首末站、马涧小区、火车站公交枢纽站等大型集散站点设置宣传点,市民只要填写相关信息、参与问卷调查,以及或者关注“苏州交通运输”、“今日苏州公交”等微信公众号就可领取公交免费乘车券。

  根据活动安排,苏州公交在宣传周内还将推出“邀请市民走进公交集中调度中心”、“参观客车厂了解最新款新能源车”等多项活动。

  【看苏州专稿 图文/范浩江 陆俊】

标签:苏州;市民;乘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