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30辆“儿童友好”公益专车上线
2019-07-30 11:1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蕴海)据市交通运输局消息,7月27日开始,苏州公交“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公益专车上线行驶,进一步营造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氛围。

  7月中旬,在市文明办、市妇联、市交通运输局和市政府妇女儿童工委办公室的指导下,苏州公交公司开始设计和策划“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公益广告进车厢事宜,并于近日完成装饰。这些公益专车共有30辆,分别从9路、900路和921路公交车中选取。车身广告图样呈现“萌萌哒”清新卡通风,车身两侧有“共建儿童友好城市、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大幅宣传标语,车厢尾部还有“儿童友好、助力未来”等宣传标语。

  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公交车是少年儿童日常出行的重要工具,近年来,公交企业在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障少年儿童安全出行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工作的要求,落实更多关心关爱举措,努力为少年儿童打造更加自由、包容、安全的成长空间。

标签:少年儿童;交通运输;专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