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商场开业逃犯来看热闹 刚进大门就被警方锁定
2019-07-04 10:5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常熟市东南开发区一大型商场开业时,一名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嫌疑人赶来看热闹,结果刚进商场大门,就被警方锁定。

  6月28日晚上,刚开业的商场内人流如潮。18时50分左右,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突然接到常熟市公安局指令:有一名网上逃犯从该商场南3号门进入商场。派出所必须立即搜索、迅速将嫌疑人带离。

  东南派出所副所长白岩将指令发送至现场维持秩序的便衣民警,用时不到一分钟,便衣民警就在一家服装店门口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徐某,并迅速将其控制。民警第一时间亮明身份,询问徐某身份信息,有些蒙了的徐某狡辩称民警弄错了,民警随即拿出徐某的在逃登记表。看着登记表上自己的身份信息和照片,徐某低下头向民警伸出了双手。

  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审讯室后,徐某说自己刚到常熟不久,听说新商场开业,于是出门看看热闹散散心,可没想到刚进商场大门就被警方盯上了。徐某交代,他因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此后一直在外潜逃。(记者天笑)

标签:商场;常熟市;警方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