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劳动路部分路段今起大修 采取半幅施工双向保通
2019-07-01 10:0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肖辛)记者从苏州市城管部门了解到,劳动路(双虹路至西环路)将于今天起实施大修工程。施工期间,道路通行方式和停车位设置将有所调整。

  劳动路是苏州古城区东西向的一条主干道。市政设施管理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该处道路承担巨大交通压力,出现了疲劳损坏的状况。

  本次针对双虹路至西环路路段的大修工程,主要包括:对车行道的施工,将结合弯沉及路面状况采用局部路基加固、沥青铣刨罩面等方式处理。沿线的燃气、强弱电管线也将同时进场施工。

  据了解,此次劳动路大修工程计划工期为4个月,预计于10月底完工。施工期间,将临时取消施工道路慢车道范围内的停车位,采用半幅施工、双向保通的方式进行交通疏解。

  路面改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7月1日至8月31日,完成北半幅道路施工,其间利用南半幅快车道和南侧慢车道进行交通双向通行。第二阶段从9月1日至10月31日,进行南半幅施工,其间慢车道范围内暂不设停车位,利用新建的北半幅快车道和北侧慢车道进行交通双向通行。

标签:施工;大修工程;慢车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