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九届江苏书展开幕 苏州书迷迎来图书盛宴
2019-06-27 10:39: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昨天(26日)下午,第九届江苏书展执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通报了书展期间主要活动安排,协调解决书展期间相关具体问题,并检查了书展布展情况。

  6月27日至30日,第九届江苏书展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下午,记者在展厅看到,各个馆区布展已基本完成。

  本届书展主会场展区面积1.7万平方米,除了独具苏州特色的“书香苏州馆”外,还设有新时代主题馆、江苏馆、文创文具馆、特色书店馆等14个馆区。

  

  书展期间将举办“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大讲堂”、“新华书房”读书论坛、名人名家讲座、新书发布、作家签售等200多场活动,让读者和市民感受浓厚的阅读氛围。

  

  此外,书香江苏形象大使曹文轩、范小青等将作为嘉宾亮相书展,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本次书展将为期4天,书展期间,27日至29日每天9:00-20:00对读者开放,30日当天9:00-17:00对读者开放。【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沈吉】

标签:书展;江苏;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