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加装电梯”文件近期将出台 建设主体明确
2019-05-28 09:23: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关于“老新村加装电梯”的话题,今天,市住建局局长邵庆在作客《苏城议事厅》节目时,也透露了相关进展情况。一起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邵庆表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本着“政府指导、业主自愿、因地制宜、保障安全”的原则进行建设和管理,涉及的提出增梯意愿、统一增梯意见、筹措增梯资金、选择增梯实施单位、申报增设电梯、增梯后日常维护管理等工作都由本幢或本单元业主自行负责。

  

  邵庆表示, 建设主体是老百姓,属地政府要做好协调老百姓的工作。由老百姓提出意愿向我们属地政府报告,属地政府通过简化的、简易的审批程序给老百姓创造更好的条件,来建设电梯。

  

  邵庆表示,正式文件将于近期出台。政府将就工程所需建设资金给予一定补贴,并积极搭建审批平台,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条件下尽量简化审批流程,方便业主进行相关报建工作。【时政专稿 图文/《苏州新闻》周晗】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