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来苏州逛拙政园、狮子林,不用排长队了!
2019-04-26 10:32: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下周就是“五一”小长假啦

  今年小长假有4天,超嗨!

  不过有人说,小长假不如在家躺

  因为有景的地方,就有人海

 

  为了保护世界文化遗产

  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缓解东北街地区游客拥堵现象

  让大家舒舒服服地旅游

  拙政园、狮子林、博物馆

  将试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

  4月25日,”五一“小长假部分重点景区实名预约新闻通气会在苏州市政府召开。

 

  什么是分时段预约?

  已经预约购票的,该怎么办?

  试行时间

  2019年4月27日起,拙政园、狮子林、博物馆不再提供现场预约和购票。

  五一假期后,将对试行情况进行评估,对网络预约、现场服务等进行系统性提升、优化,常态化实行实名分时预约措施。

  预约方法

  ➤ 预约对象

  所有中外游客,含优抚免费对象、持园林卡的苏州市居民

  ➤ 预约方法

  前一天晚上24:00前预约成功的游客(观众)即为提前预约。提前预约拙政园、狮子林的游客可享受每人2元的门票优惠。

  今天起,大家可预约4月24日起七日内任意一天、任一开放时段。如果你之前已预约或购票的话,还是可以正常入园、入馆的噢!

  五一小长假期间,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将为提前预约成功的游客提供专用入园、入馆通道。

  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每小时可预约量

  1.五一假期期间,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开放时间不做调整。

  苏州博物馆仍为上午9时开馆、下午4点停止入馆、5点闭馆;

  拙政园、狮子林为上午7点30分开园、下午5点停止入园、5点30分闭园。

  2.试行期间,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开放时段每小时提供预约游客(观众)数量分别是:拙政园每小时3000人,狮子林每小时2500人,博物馆每小时600人。

  3.大家可以登录苏州旅游总入口和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的网上预约系统,随时了解到可预约时段内的实时数据。

  苏州旅游总入口以及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等预约平台,将每天公布截止当天下午4点,今后几天拙政园、狮子林、博物馆的分时预约情况。

  出行提醒

  五一小长假期间,拙政园停车场将只接纳旅游大巴和苏州好行公交车辆,以减少自驾游客车对东北街地区的交通影响。

  苏州市文广旅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将优化假日期间换乘、专线、景区优惠等假日旅游产品组织方案,优化相城婚纱城换乘中心,开辟苏纶场旅游换乘中心,由苏州好行开通免费接驳线路,并串联相关景区的旅游观光新线。

  假期期间苏州好行将开通并加密苏州火车站至太湖东、西山、甪直等地的旅游直通车。

  所以,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去景区游玩的朋友们,尽量选择绿色交通出行噢!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