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停在轨交出口处的电动车屡遭贼手
2019-01-15 13:4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方方)最近,有市民接连反映,他们停在轻轨出口处的电动自行车电瓶莫名其妙被人顺走了。

  不久前,网名为“zndxjsy”的市民外出,就近把电动车停在园区现代大道和钟南街交界口的轨交4号出口车棚内。

  第二天早晨上班时发现电动车被撬,坐垫和盖板都被暴力掀开,电瓶还有手套被偷走。即使这个路口遍布监控,这些人还是大着胆子下手,“实在太气人”。

  就在这起意外发生的两天之后,这位市民又来到轨交钟南街出口附近。本打算把车推到修车的地方看能不能修好,不料到那里一看,又一辆车被撬开,车垫车锁雨衣散落了一地。

  一样的地点、一样的方法,而且就在刚报完警两天之后,又发生了同样的事件。zndxjsy说,她觉得这事应该管一管了,这里又不是什么深街小巷,这么重要的路口,她希望能够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减少大家的损失。

  记者随后与园区东沙湖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值班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之前已接到了市民的反映,目前派出所一直着力于打击违法犯罪,针对年终岁尾的案发高峰期,目前已加大了治安管控,增强便衣巡逻及路面监控的监视,竭尽全力保障辖区居民人身及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