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返乡男子丢新年礼物 热心的哥及时送还
2019-01-15 13:4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沈伟民 汤伟庆)1月10日傍晚,一位返乡过春节的男子在打车去火车站后,将一台价值约7000元的笔记本电脑遗忘在出租车上,幸亏驾驶员苏桂宝及时送还。

  当天傍晚5时40分左右,来自福建的董先生在现代大道坐上了苏州交运出租公司“苏E4A175”出租车去苏州火车站,准备回老家过春节的他随身带了不少行李物品,在后备箱放置好行李后,他顺手将一台笔记本电脑放在了自己身旁。

  到了火车站,董先生拿好行李后便急急忙忙离开了,正要进候车室时才发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于是急忙拨打出租车发票上的电话求助。此时,当班的出租车驾驶员苏桂宝也发现了客人遗忘在车上的笔记本电脑,得知失主信息后他立刻赶往苏州火车站。

  当董先生从苏师傅手上接过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时十分感动,他说,电脑是送给他弟弟的新年礼物,多亏苏师傅及时送回。接着,他要掏钱表示谢意,却被苏师傅婉言谢绝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