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考驾照尚未到手 开车上路心虚自招
2018-12-18 10:5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邹强 通讯员 沈晓)日前,姑苏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时,在南环西路、盘胥路路口当场查获一起无证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3点22分,姑苏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王警官在南环西路、盘胥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见到路口有交警时,突然停在路边一动不动。民警上前询问该车司机是否需要帮助,却发现这名司机在民警面前神色慌张。一查,司机张某是无证驾驶。

  原来,张某多年前因为醉酒驾驶违法,被公安机关依法吊销驾驶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因醉驾吊销驾驶证的,“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如今,五年过去了,张某终于可以报名参加驾驶员资格考试,现在也已经考到科目三了,但当天他在没有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无证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目前,此案已被移交至大队事故处理中心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