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股OTA第一股” 园区企业同程艺龙香港上市
2018-11-26 10:25: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今天(26日),同程艺龙敲响了上市铜锣,宣告同程艺龙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780。公告显示,公司发行1.43亿股,每股发行价9.80港元。

  同程艺龙赴港上市填补了港股此前无OTA(在线旅行社)企业的空白,因此也被誉为是“港股OTA第一股”。同时,这也是位于苏州工业园内第一家在港交所登陆的旅游互联网企业。

  同程艺龙由同程旅游集团旗下同程网络和艺龙旅行网于2018年3月份合并而成,主要致力于打造在线旅行一站式平台,业务涵盖交通票务预订和在线住宿预订及多个出行场景的增值服务。以交易额计,同程艺龙于2017年在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中排名前三,在线交通票务和住宿预订两项核心业务在过去三年同比增速行业第一。

  近年来,苏州园区发力打造上市企业集群,现有上市企业21家,新三板累计挂牌110家。园区将力争至2020年,上市企业达30家,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企业超120家,拟上市企业超100家,储备上市孵化企业超150家。力争培育50亿市值企业超15家(现有7家),百亿市值企业超5家(现有3家),引领和支撑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陶怡歆】

标签:上市企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