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有14个村成为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村庄
2018-11-08 16:5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王英)近日,江苏省田园办公布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第三批试点村庄,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树山、相城区黄埭镇冯梦龙村冯埂上、吴中区甪直镇湖浜村田肚浜、吴江区同里镇北联村洋溢港、昆山市千灯镇歇马桥村歇马桥、常熟市常福街道中泾村汤巷6个村庄成功入围。

  据了解,本次候选试点采用差额遴选方式确定。省联席会议主要成员单位对各地申报材料进行逐一评审,并对其中部分村庄进行现场踏勘,实地了解申报村庄的产业发展潜力、文化资源特色、田园风光等方面情况,综合各方面基础情况并经会商讨论,评选出入围村庄名单。2017年8月,我市有5个村庄入围第一批省试点。今年4月,全市有3个村庄入围第二批省试点。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4个村庄入围了省级试点。

标签:村庄;入围;试点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