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什么样的岗位最紧俏?苏州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公开发布
2018-06-21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苏州市2018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以下简称《目录》)6月20日起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本次《目录》共收录紧缺岗位393个,主要包含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岗位类型、专业要求、学历要求、相关工作年限要求、任职能力要求、岗位年薪和紧缺指数等信息。

  从《目录》收录的紧缺岗位,可以了解苏州市重点产业发展对紧缺人才的需求状况,以期为政府、企业、人力资源机构等部门的人才引进、培养等提供参考和依据,同时引导和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向我市重点产业、行业、岗位以及区域定向流动,以有效实现人才开发和产业发展同频共振。(顾正华)

  (《目录》详情可登陆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