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新加坡国际科技交流与创新大会在苏举行
2018-06-21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苏州举行中国●新加坡国际科技交流与创新大会。中国●新加坡国际科技交流与创新大会由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主办,致力于搭建中新两国以及其他国际顶尖科技与企业、资本等交流的平台,服务科学技术与产业双向交流,促进新加坡乃至国际的优秀科技成果来中国、苏州落地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会邀请到了30多家海上丝绸之路著名高校、50多位海内外知名教授、中科院院士。100多位来自新国大、海内外著名研究机构的项目参加。法国赛诺菲、美国辉瑞、中芯国际、海尔集团等200多家企业将参加技术交流。

  2018年6月20日-21日期间,有七大主题专场的多元交流演讲,涉及大健康、人工智能等领域,除此之外,活动展示来自新国大、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南洋理工等著名研究机构、企业,科技型创业者的数百种科技项目与成果,如智能厨房机器人、四眼相机等。(陶怡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