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佛系小猴旺山竹林“参禅打坐”走红
2018-06-21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在旺山,最近一只猴子则成了网红,憨态可掬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双腿盘起,两手摊开,在竹林里参禅打坐,犹如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一样,一心向佛。最近这只在旺山竹林里的小猴子,成了网红,是殷先生在上个星期无意当中抓拍的。

  殷先生说,这些猴子最早是在2016年出现在这边竹林里的,几年下来,小猴子跟人走得越来越近,已然成为旺山景区独特的一景。

  从最早的三四只,发展到现在的八九只,猴子的数量越来越多,而不单单是猴子,山里前两年还飞来了一只孔雀,来了就不肯走了,这几年经过大家的精心饲养,再经过配种,现在孔雀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

  今年6月1号,大孔雀又生了六只小孔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也给了动物们更好的生长环境,而这些野生动物也成为了这里的一张独有的名片。(燕凝俊)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