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凌晨家中上演“蝙蝠大战“ 苏州一女主人吓破胆
2018-06-21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凌晨五六点,正是许多人好梦正酣的时候,但在浒关的朱女士家,却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人与蝙蝠”大战。

  6月18号凌晨五点多,朱女士在家中突然被一阵响动惊醒,打开灯一看,一个黑影一闪而过,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只蝙蝠飞到了她的房间里,这可把她吓坏了。

  朱女士说,自己平时就胆子很小,对于小动物都是绕的远远的,之前家中曾进过一只小蝙蝠,求助邻居之后赶走了,可这次这只蝙蝠非常大,让她看了毛骨悚然,尴尬的是,半夜三更也找不到人帮忙,走投无路的朱女士只能选择报警。

  浒墅关经开区派出所辅警周骏说,警辅到了现场之后,试图用扫把把蝙蝠赶出来,没想到蝙蝠受到惊吓,躲得更隐蔽了。

  受了惊的蝙蝠,竟然躲到了卫生间的墙缝里,民警不得不用棍子来进行驱赶。

  最终在民警的努力下,终于将蝙蝠赶出了朱女士家。民警也提醒市民,家中发现蝙蝠,千万不要用手去拍打,因为这样可能会引起它们的反击,而蝙蝠比较怕光和明火,如果蝙蝠飞入家中,可以在晚间打开门窗,将家中的灯全部打开,这样一来,蝙蝠就会飞到更暗的室外去。(燕凝俊)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