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高新区厚植初心情怀 当好红色宣讲员
2022-10-23 14:4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无锡讯 重温一堂生动的百年党史课、追寻“两弹一星”元勋的感人足迹、缅怀一个红色村的革命烈士丰功伟绩……10月21日,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宣传部举办 “四史四课”专题学习班,组织全区各行各业的“百姓名嘴”“宣讲轻骑兵”代表约50人共同走进“红色课堂”,在沉浸式学习中厚植初心情怀,擦亮理论宣讲员的政治“底色”。

为深入做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更好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增添理论宣讲“亮色”,学习班邀请了无锡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共无锡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李建波教授为学员们作《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故居纪念馆、严家桥革命历史陈列馆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大家表示,通过“课堂+走学”模式,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淬炼,储备了红色“养料”,砥砺了能力“成色”,将充分发挥宣讲一线优势,持续不断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广大党员和群众中去,为凝聚团结奋斗之力更好地担当作为。(吴新轩)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