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高新区医疗器械智慧储运集中仓开仓
2022-09-15 1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无锡讯 9月15日,无锡高新区医疗器械智慧储运集中仓举行开仓仪式。

无锡新吴区(高新区)医疗器械智慧储运集中仓,具备集约规范、高效智能、精准追溯的强大功能,涵盖了医疗器械产品智能仓储、对点运输、实时数据、进口报关等多方面的服务领域,是该市第一家多功能医疗器械智慧储运集中仓平台。

仪式上,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包旭东,讲述了促进建立集中仓的积极意义和进一步发挥集中仓智慧储运作用的四点建议;集中仓承办方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集中仓独特的供应链物流管理系统平台,具备专业高效的物流服务和精准追溯等功能特点;通用电气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纽迪希亚(中国)营养医药有限公司、八乐梦床业(中国)有限公司等六家区重点医疗器械企业进行了集中仓储运项目的现场签约。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常委、副区长、太科园党工委书记顾国栋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医疗器械智慧储运集中仓一定要服务全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围绕服务、规范运营、积极作为,促进集中仓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有效实现成本降低与效率提升。

下一步,集中仓将不断加强物流技术迭代更新,推进集中仓数字化运营和精细化管理布局,打造成全国一体化集中仓平台,建设高效协同的现代医疗器械物流网络体系,促进高新区医疗器械行业集约化、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吴新轩)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