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爱达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南京讯 4月23日,南苑街道爱达社区党委开展了主题为“庆祝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72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开始,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海燕同志带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随后,党员们一起朗诵了红色诗歌《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随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党员远程教育视频《博物馆里的党史》。最后,全体党员颂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员们饱含深情唱出人民对党的敬意,表达了党员们热爱祖国,感恩祖国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既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又丰富了社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更带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将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工作中,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珺)

标签: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南京解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