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多措并举推进洗车场规范化建设
2021-03-26 15: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南京讯 自3月22日起,南苑街道多举措连续开展专项整治,深入推动辖区洗车场(站)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街道城管积极组织,全面排查梳理辖区所有洗车场(站),建立完善相关信息数据。充分发挥公众联络作用,把辖区12名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与城管各网格紧密联系起来,形成工作合力,督促辖区内所有洗车场(站)落实制度上墙、亮证经营,严格履行“门前三包”管理责任,自觉规范经营秩序。同时因地制宜,对暂未备案的新增洗车场采取宣传引导、跟踪指导,协助其完善相关资料,加快备案手续办理进程。在管理过程中,公众的参与使规范化管理既有温度也有力度,有效钝化了各类矛盾,商户的配合程度明显提高。

针对无证洗车、屡次占道洗车等问题,街道城管态度坚决,铁腕执法。截至目前,共取缔无证洗车1家,整治占道洗车、擦车7起,暂扣各类占道清洗工具11件,5家新增洗车场站正在落实网上备案。下一步,街道将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巡查,加强监管,不断巩固整治成效,建立健全洗车场(站)规范化管理制度,推动管理常态、长效化落实。(洪叶)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