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巩固创建成果为非机动车停放“排排队”
2021-03-26 15:4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南京讯 近日,南苑街道停车办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成果,针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这一影响城市环境的“顽疾”,尤其是涉及背街小巷随意摆放在人行道中,非常影响居民群众出行,针对该问题,为方便居民出行杜绝安全隐患。南苑街道开展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停车办组织非机动车引导员共计20余人,对辖区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整治。

经过此次行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共规范非机动车3500余辆,清运共享单车1500余辆。下一步,南苑街道停车办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强化主次道路、主要区域、重点时段的排查频次,形成长效管理,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好出行环境。(洪叶)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