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健园社区民族党支部争做河道美容师
2020-12-04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南京讯 12月4日,南苑街道健园社区民族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助力河道清理,对河道周边的杂物进行清理。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13人,有回族党员冯荣府、维吾尔族党员热亚娜、南苑幼儿园李玲园长等民族支部党员,他们在健园社区党委书记王伟的带领下,拿着铁钳、夹子、铁耙等工具,对河道周边进行了全面清理,保证不留死角。

清理后,河道呈现出一片清洁、亮丽的风景。此举得到了老百姓好评,同时也让每个党员当好“河道垃圾治理”志愿者、践行者。健园社区表示,将继续完善“河长制”管理长效机制,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建立全民参与长效机制,充分利用标语、口头说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取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建立河道巡查机制,实行专人负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积极开展“护河”、“爱河”等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环境意识。(於雷)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