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虹苑社区召开春节前作风建设和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01-21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南京讯 1月20日下午,虹苑社区召开春节前作风建设及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郭翠华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郭翠华就社区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强化工作作风和纪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日常接待态度亲切、服务到位,确保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高度重视社区安全工作,网格员深入排查重点区域和群租房,关注重点区域、群租房内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情况、及时掌握辖区内私搭违建情况;扎实做好网格内高龄独居老人的走访慰问,确定独居老人过年期间有无人员陪伴。针对无人陪伴的高龄独居老人,春节值班人员每天走访;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巡查辖区,对来访居民做好接待、登记,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及时报告。

    郭翠华强调,社工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全力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郭翠华)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