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举办新春文艺演出
2020-01-21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南京讯(通讯员王晶)骏猪踏雪腾飞去,金鼠送福迎春来,1月20日上午的南师附中新城中学怡康街分校报告厅分外热闹,泰山路社区“舞动新时代 唱响新梦想 2020‘金鼠送福 温情泰山’迎新春联欢文艺演出在这里成功举行,活动现场不仅有精湛的剪纸艺术表演,更有温馨的写福字送春联活动,吸引辖区300余名党员群众驻足参与。

    活动开始,泰山路社区居委会主任王伟为此次活动致辞,慷慨激昂的讲话,赢得观众雷鸣般掌声,预示着泰山路社区一年更比一年好。文艺节目各个独具匠心,诗朗诵《一个老兵的中国心》铿锵有力、舞蹈《水墨漓江美》《半壶纱》令人痴醉,服饰秀《望月》活力四射,《莲花太极扇》虚实并进,大合唱《再一次出发》气势磅薄,演出中穿插的人防知识竞答增强了群众人防观念,掌握必备的人防知识。

    活动中,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则一次次将会场气氛推入高潮,欢声笑语不停息。整场活动在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演职人员手捧福字、春联、剪纸画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得到辖区群众的大力称赞,展现社区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