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党员干部烈士纪念碑前听党课
2021-04-11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南京讯 4月9日,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燕子矶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书记、新进两委成员来到晓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并送上鲜花和花圈。

年近90岁的老馆长汤翠英来到现场,在晓庄烈士纪念碑前为大家讲述晓庄十英烈的英勇事迹,随后还为大家开展了一场以《心中有党初心在 行中有陶天地宽》为题目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慷慨激昂地讲述起伟大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救国”之路,以及他的教育思想和实践,一个半小时地讲座,感动了大家。

燕子矶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刚、街道工委副书记张永兴、吉祥庵社区书记杨金春先后上台分享了讲座后的心得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陶行知先生“甘于清贫,许教不悔的情怀”、“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品格”以及“热爱祖国,追求进步的情操”,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追寻革命先辈们的脚步,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建设大美燕子矶而努力。

街道方面还邀请南京市委党史办一级调研员,高级政工师—安丽,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和社区党员开展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 凝聚再出发的奋进力量》为题目的宣讲。(刘妍)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