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社区:理论宣讲“第一课” 筑牢党员冬训思想根基
2021-02-09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南京讯 理论知识的学习是推动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环节,不断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是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十分重要的环节。为了讲好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第一课”,2月7日上午,燕子矶街道燕子矶社区召开了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社区50多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杨宝仁同志对社区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当前社区党员冬训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街道的冬训工作的要求,社区党员要自觉主动,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到冬训学习活动中来。各支部书记创新冬训工作方法,“线上+线下”同步学习,开展送学上门,确保全员覆盖。

作为冬训“第一讲”,社区邀请了燕子矶街道宣传委员李炳辉,为在场党员开展一场理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李主任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使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全体人民”、“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伟大目标努力奋斗”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基层工作的实际,用独具特色的方式宣讲了五中全会精神。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就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此次党员冬训会,有力促进基层党员思想上的认识,行动上的提高,掀起基层深入学习热潮,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社区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葛晓雯 刘妍)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