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弘扬红十字精神—南化社区党员冬训很暖
2021-02-05 13: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南京讯 为了丰富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内容,燕子矶街道南化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创新学习方式,以关系民生为重点,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暖冬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实践”、“共建+共享”等方式开展冬训活动。

2021年2月4日上午南化新村社区早博爱家园开展冬训第一课,邀请社区党员参观社区博爱广场和博爱长廊,让党员们了解红十字历史,学习红色文化,增强红色力量,弘扬红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南化新村社区副书记袁华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博爱广场,向党员们介绍红会的历史,红十字会成立于1904年,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经过多年的发展,红十字精神传播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旨在发动社区党员在春节前能上门慰问困难群众,通过打扫卫生、照护、聊天等力所能及的方式让居民感受到党的关怀。参观结束后,党员孔玲说“冬训第一课”带领我们学习红会精神,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志愿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奉献自己,收获快乐”。

下一步,南化新村社区将围绕建党百年的开展纪念活动,全方位学习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建立学习反馈机制,确保党员冬训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