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翰墨飘香送祝福、党的理论进万家
党员“冬训”主题活动
2021-02-07 14: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南京讯(通讯员 谷敏 刘妍)写春联、贴福字是中华民族延续至今的一项传统迎新年方式。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将党的理论送到居民家、将温暖传递到居民群众心中。2021年2月6日上午,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燕子矶中学师生志愿者十余人在燕华花园小区举行翰墨飘香送祝福、党的理论进万家——党员‘冬训’主题活动。

温暖如春,阳光明媚,燕子矶中学的学生志愿者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满脸笑容、聚精会神、精耕细作,全心全意将“童心永向党 共绘幸福圆”等理论好句、经典语录写进春联,书写着新春的吉祥以及诚意的祝福。

活动从9点开始,进行了3个小时,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围观及赞叹。大家在欣赏高中生书写风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新春的喜庆气氛,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派祥和、温暖、浓浓的新年气氛!

此次活动,弘扬了祖国传统文化艺术,提高了群众书法欣赏水平,丰富了燕华花园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