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走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4 1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南京讯 2021年1月13日上午和1月14日下午,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分别走进南化社区和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社区两委、部分党员现场参与学习。

窦立华书记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方针政策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关于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科学判断、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保证八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宣讲。

窦立华书记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去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党中央沉着应对,果断决策,有力有序有效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冲击之下,各国都在答同一张考卷,我国抗击疫情和经济恢复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令世界刮目相看,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具有高超的判断力、决策力、领导力、执行力。

宣讲最后,窦书记强调区委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就是要引导全区上下及时跟进、深入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地用新思想定向领航,更加自觉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窦立华书记呼吁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好各项任务,为推动栖霞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