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妇联召开执委扩大会议
2020-05-19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南京讯 2020年5月14日,燕子矶街道妇联十一届一次执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区妇联马玲副主席,燕子矶街道人大工委孔娟主任、街道宋玉娟副主任,街道妇联全体执委、替补执委候选人出席会议。因工作岗位的调整,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街道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及执委12名。

燕子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原妇联主席孔娟同志对过去几年街道妇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们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街道妇联主席宋玉娟同志代表街道妇联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区妇联和街道工委的领导下,街道妇联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不断提升基层妇联组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2020年推进落实好江苏省“父母成长计划”项目,打造燕子矶街道妇联工作特色品牌。

最后,区妇联马玲副主席做总结发言,她对燕子矶街道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妇联执委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服从服务大局,围绕推进栖霞发展凝聚巾帼力量;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四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

燕子矶街道妇联将在区妇联的指导帮助下、在街道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为街道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大美燕子矶”的建设撑起“半边天”。(刘晓萍 刘妍)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