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再聚力、再发力、再冲刺攻坚环境整治提升
2020-04-28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南京讯 燕子矶街道城管科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排查辖区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前期整改问题进行“回头看”,巩固成效。再聚力、再发力、再冲刺,通过点线面结合行动,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再提升的各项任务。

守住点

在联珠市场、利民市场、晓庄市场、幕燕滨江风光带等人流量大的地点,安排队员定时定岗定责,严厉打击占道经营、倚门出摊等违规行为,全面提升市容市貌。

管好线

复划线后

复划线前

全天加强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巡查,督促沿街店家规范经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此外,为切实保障辖区交通秩序,城管科对辖区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等进行完善更新,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对违停机动车进行贴单处理。

控紧面

规范店家经营

规范经营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城管科邀请街道物业、祥和社区代表、药科大学家属院居民代表等参与“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小区计划”宣讲会议,并实地参观优秀案例实行点。随后,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合理调整布局计划,确保垃圾分类先行先试工作能更好更快地落实。同时,定期到辖区各小区开展垃圾兑换活动,让居民主动参与环境整治活动中。

城管科会持续压实责任,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以积极的行动,实现以点带面,从线促片,全面提升辖区环境面貌。(栖霞区文明办 黄琴 刘妍)

标签:辖区;城管;垃圾分类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