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风雨战“疫”包保组一步不退
2020-02-16 10:5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南京讯(通讯员 刘妍)2月15日,天空下起了大雨,湿漉漉的天气给本就疲累的战“疫”生活,增添了麻烦,燕子矶街道包保组成员依然坚守在每个卡口上,他们雨中打着伞为来往的行人测量体温,鲜亮的红马甲与高高飘扬的党旗交相辉映。

下午又下起雨夹雪,恶劣天气无疑加大了负担和挑战。尽管如此,没有一个人抱怨、更没有一个人退缩,大家还是如往常一样,认真地开展自己的工作,看见有居民或者车辆过来立马迎上去,该问的问题一句不少,该走的流程一步不错。

大雪的天气虽然寒冷,但包保组成员们坚决守住“家门”,热心居民为包保组送去温暖,有的送来热气腾腾的饺子、有的送来暖暖的姜茶,有的送来暖宝宝,他们大多数是没有留下姓名的,只有短短的一句“感谢你们”或者“你们辛苦了”。

燕子矶街道方面的领导晚上前往各个包保组看望在风雪中依然坚守的“逆行者”们,向他们表达感谢,也带去所有人最真挚的关心与问候。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