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晓庄村党员用“特殊党费”表达战“疫”心
2020-02-11 14: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南京讯(通讯员 汪俐 刘妍)“我想缴纳一份特殊党费支援抗击疫情”。2月10日,一笔200元的特殊党费通过微信转到燕子矶街道晓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汪俐的手机上。原来,这是晓庄村社区一名老党员刘基建转来的,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这也是晓庄村社区收到的第一笔新冠肺炎防控“特殊党费”。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晓庄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对防疫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许多党员积极报名加入包保组在防疫卡口值守,为晓庄村社区疫情防控做着自己的贡献。

除了在防疫一线冲锋陷阵外,党员们还自发的开始用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的支持。

“危难时期,共产党员应该冲锋在前。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现在买不到防控物资,就先缴纳一笔‘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晓庄村社区党委最美党员张联祥这么说道。

“我年纪大了,不能像其他党员那样到一线抗击疫情,这些钱交给组织,希望多买点口罩、消毒液之类的防护品,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退休老党员丁兴龙说道。

从2月10日收到第一笔特殊党费开始,晓庄村社区已有22名党员主动联系社区党委自发缴纳特殊党费,数额从50到200元不等,总计3200元。晓庄村社区党委表示,将用这笔特殊党委为所有在战“疫”一线坚守的工作人员统一购买口罩、温度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