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防疫“包保制”不落一户
2020-02-07 17: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南京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织紧织密联防网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辖区居民安全,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全面落实“包保制”,不落一户。

南化新村社区17-19门卫点包保组内有一名70多岁的独居老人郭师傅,他的腿脚不很方便,包保组组长龚昀时刻记挂着关注老人的情况,定期上门看望。2月6日上午,龚昀又一次上门看望郭师傅时,反复叮嘱老人要注意防护,不要出门,有什么需求就和自己说,她会尽力为老人做好服务。

郭师傅提出自己最近几天基本生活所需要的物品,龚昀用手机列好清单就着手去帮老人购买了。拿到龚昀帮忙购买的方便食品等物品,郭师傅激动地感谢着她,并不忘关心龚昀,让她注意身体,自己一定会遵守要求,绝不出门的。

像这样的老人燕子矶街道还有很多,按照网格化管理和“包保制”的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志愿者抗疫不忘关心他们,将关爱、服务老年人工作做好做实。(薛茜 杜巧莉)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