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身虽远心相连,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收到台胞寄来的口罩
2020-02-07 17:4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南京讯 (通讯员 叶婷 刘妍)2月7日上午,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柳塘社区主任余德才意料收到一件包裹,他边拆包裹边说:“我在网上购买的一次性手套这么快就到了……”然而打开包裹时他愣住了,“是口罩!是我们眼下最紧缺的口罩”,而这口罩是一位台属从台湾寄来的。

原来,燕子矶街道柳塘社区有一位台属杨女士,她身在台湾,但每天都关注社区工作人员的动态和微信朋友圈,忧心疫情,更默默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加油鼓劲。“你们在前线很辛苦”“你们口罩难买吧?”没有华丽的词语,但她的每一句评论和留言让人感受到她的关爱和情意。

由于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各大药房防疫物资紧缺,社区在采购防护口罩时遇到了困难,当看到工作人员在朋友圈里寻求帮助时,杨女士立马回复“你们口罩买不到吗,我给你们寄过去”。

“一双手套、一幅口罩,都是雪中送炭,亲人般的支持给予了我们无上的力量,让我们在阻击疫情的路上走得更加坚定和从容”余主任十分感动,他随后用微信联系了杨女士,并代表社区向她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