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社区七旬党员主动请缨抗疫情
2020-02-04 11: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4日南京讯(通讯员 葛晓雯 刘妍)“葛书记,我想当一名防疫志愿者,请批准我的请求!”1月31日晚上七点,燕子矶社区70岁的老党员周椿坤发微信给第一党支部书记葛晓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了更好地保障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周椿坤主动请缨,得到组织的批准,“党组织欢迎你,请做好防护!”。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袭后,周椿坤心里非常着急,他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奋战防控一线的忙碌身影,觉得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挺身而出,有义务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

他用坚决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每天在金燕新村小区巡逻,用小喇叭循环播放防控口号,在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向居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与平安志愿者一起,在小区门口站岗,为进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耐心劝返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居民筑起了一道“安全门”,用服务彰显了党员的担当。

一个党员带动一群党员,一群党员温暖一个社区。周椿坤用实际行动引领着更多的党员志愿者加入到这场战“疫 ” 中来,面对疫情他们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