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小温度计测出暖暖社区情
2020-02-05 14: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南京讯(通讯员 张玉婷 )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是厂居社区,春节假期结束,外来务工人员返宁的越来越多,为确保进出小区人员的安全,各个小区的门口设置了体温测量点,但一时难以买到大量温度计,社区在掌上云社区微信群线上征集购买居民家中的温度计,以解燃眉之急。

看到社区发出的信息后,热心居民陈师傅,同时也是社区的志愿者,第一时间送来家里的温度计,随后也有很多居民陆续送来了自家的温度计,并表示无偿提供给社区使用,并说“疫情当前,你们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我们服务,守护着我们,一个小小温度计真的不算什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大家的热心之举解决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难题。同时,陈师傅还主动报名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队,每天帮助社区开展各项防疫工作。

石化村社区像陈师傅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不计个人得失、志愿服务,心中不仅有“小家”,更装着社区这个大家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着社区工作人员,同时也温暖着社区的每一个居民。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