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幕府山庄社区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南京讯 12月5日下午,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谈认识,对照要求找差距,分析问题找根源,整改问题抓落实,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松到会进行指导并点评。

  

  会上,幕府山庄社区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玲首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王玲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深入群众、创新思维等方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深入网格真抓实干等三个方面制定了切实的整改措施。

  

  与此同时,社区其他党员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廉政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既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又坦率诚恳地对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每名党员紧紧围绕“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联系个人政治思想、遵纪守法、组织生活、作用发挥、党员承诺和工作实际等,进行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指出自身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评,并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栖霞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松对幕府山庄社区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社区两委班子提出了相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提升学习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真正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社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规范化水平。(李炳辉 刘妍)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