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社区关爱统战对象赠送爱心家电
2019-11-25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南京讯 燕子矶街道十分关注统战对象的生活状况,11月20日,燕子矶社区杨宝仁书记将社区申请的爱心微波炉送到台属陆美兰家家中。

  

  结对帮扶

  

  赠送微波炉

  陆美兰今年76岁,患有癌症,靠微薄的退休工资与有智力残障的女儿相依为命。社区依据政策,为其申请了低保,为其女儿申请了依老养残,以补贴生活开销。每年春节,社区统战都会去她家开展慰问活动,还联系了辖区内市重点项目中铁过江通道项目部与她家开展结对帮扶,多次送去生活慰问品。

  陆美兰家的房屋被征收,街道和社区耐心为其解释相关政策,协助她签征收协议、选安置房,并且帮助其在外过渡及装修安置房等事宜,改善其家庭居住环境,真真切切的为困难统战对象解决实际困难。陆美兰快搬新家了,社区这次为其送去的爱心家电正是其所缺的,陆美兰拉着杨宝仁书记的手,连声感谢政府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和照顾,社区杨宝仁书记耐心倾听她的意见和愿望,对她一直以来对社区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社区希望通过系列慰问活动,让社区统战对象感受到来自党委和政府带来的点滴温暖,提高他们的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李炳辉 葛晓雯)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